照見幸福的所在.jpg 

 

婚禮攝影師由利先生出書了《照見幸福的所在》。

 

書中分享了由利先生婚禮攝影的獨到看法,更重要的是,給了許多新娘子貼心的小叮嚀,讓新娘可以擁有最真實也最美好的婚禮照片喔!!

誠心向大家,尤其是向即將要當新娘子的朋友們推薦,由利先生真的是位很專業又自我要求很高的婚禮攝影師,由利桑原本是日本大學校授、又來台從事光學研究的日本博士,因為對婚禮攝影的熱愛,而投身成為專業的婚禮攝影師,不只是捕捉新娘最"美"的一面,而是會細心拍出"最真"、"最有感情"的高品質照片!!

 

請大家多多支持 《照見幸福的所在》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7396

 

由利正忠網站 yuri3.com

 

因為裡面放了我的小小照片,由利桑的老婆小佩姐還寄了簽名書給我,讓我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