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articlewcm/18/1803434603.jpg 

最近常常在想,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
(人年紀大了總是會很接近哲學性地思考一些事)

2009年快過去了,令人驚心動魄的一年,
從年初時看見這輩子第一次的雪,到戲劇性地分手,
在痛苦的低潮時,人很好的本本先生出現了,
他的溫柔像一陣春風(怎麼有種想吐的感覺…),
撫慰了我受創傷的心情(有種更想吐的感覺…)。

 

現在覺得,人生真的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就像覺得沒望的股票,

在某一天突然急遽漲停…
在每日每日平凡的日子裡,
雖有些小碎唸和不滿,
但大抵來說還是幸福的,
起碼現在的我,平安、健康,有照顧自己的能力(應該有吧…)。

 

 

今年,特別感覺到自己長大了,
每次想起…在我遇到低潮時總在我身旁守護我的家人、朋友時,
就會湧起一股好感謝好感謝的心情。

 

 

人真的,因為感恩而柔軟,
以前的我凡事只想到自己,
現在慢慢地,
我開始會思考到別人,
慢慢地開始感覺到自己逐漸柔軟的改變。

 

 

從前的自己害怕變柔軟,
害怕一旦柔軟了就曝露了真實的自我,
現在的我開始慢慢學著柔軟,
源由於身邊愛我的人們,
他們的柔軟竟是支持我最大的力量,
漸漸地,我也感覺到不再懼怕變柔軟了。

雖然還是很笨拙堅硬,
但有感覺到自己正一絲絲地逐漸轉變中…
慢慢開始去感受,
享受付出的快樂(雖然很難)。

也許逐漸變柔軟,
就可以開始變快樂了,
真的,這麼的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