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1.JPG 

 

這本亮麗的日本原裝進口香蕉先生(BANAO)2011年日誌,是古靈精怪的老妹送的,的確,老娘是很愛香蕉,但這本可愛的香蕉先生日誌也太花俏了一點吧!! 但仔細想想,的確,老娘黑白的上班生涯實在也需要這頗為亮麗的日誌本來提振一下精神呢!!

 

IMG_0510.JPG 

可愛的香蕉先生日誌裡有各個家族成員,封面外還有一個超獨特的香蕉先生綁帶!!而這本的COVER STORY應該是香蕉國度的街道,還有拿花的香蕉小姐呢!!

 

IMG_0514.JPG 

好亮麗的一年,好香蕉你個芭樂的一年啊!!

 

IMG_0512.JPG 

每頁都是不同的彩繪,讓人心情大好,上班拿來使用實在太浪費了,不適合記載那些狗屁倒灶的事!!

 

IMG_0513.JPG 

科科科科科…真的是超可愛的內頁,而且還根據日期當時的節氣或會發生的祭典來發揮,真的是創意滿點!!

 

IMG_0515.JPG 

好個表情微妙的香蕉先生,感謝老妹的用心良苦,而且查了一下香蕉先生的背景,原來他是香蕉界的成功人士呀!! 那我也準備重新打好精神,迎接如香蕉你個芭樂般亮麗的2011年嘍!!!!

 

★☆★☆長得像野口的香蕉先生有自己的FACEBOOK哩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anao/12842895917

 

☆★☆★發現ZAKKA網站上的香蕉先生中文介紹  http://www.zakka.com.tw/product/OT91801

 

★☆★☆ 香蕉先生官網  http://www.kamiojapan.jp/orijinalchara/bana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