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柿 

最近好忙。

昨天去挑拍照禮服了,

禮服小姐很"識貨"地都挑一些怪怪風格的給我> <",

其中我挑了一件亮草綠色且魚尾裙擺有大花的,

選定後其實心中有點驚嚇,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很擔心…我的風格怎麼變成阿吶呀> <"

但是已經選了…只好祈禱不要變成俗氣風!

真的,

虛長了幾歲後,

人真的變得好勇敢啊,

那種粉紅色甜美風格的禮服小姐只拿一件給我看,

在鏡子前看了看但總覺得和我的個性真是有著不小的落差,

所以甜美可愛風格只在穿衣鏡前的幾秒鐘後就消失了,

日後照片出來時再和大家分享哩!!

 

ps. 照片的秋柿是未來婆婆送的,超甜的哩,感謝她讓這個秋天有了甜甜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