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末以來,身體就一直怪怪的。

從雙手肌肉酸痛要貼狗皮膏藥到頭痛,一直延伸到上星期5開始的喉嚨痛,更別說上星期4晚上我大概10點就開始上床睡覺了。

上週六晚上,在本先生的建議下去看田安然中醫診所,從下午4點半,現場初診掛號到看到病時已經晚上7點多了,人潮整個大爆滿,心得是:1、身體破病(或自以為破病)的人真的很多。2、中醫真的很好賺!!

上週六上午,又去表姐診所把腳底黑痣雷射掉了,聽說腳底有黑痣不好,不知是不是心理因素,從上星期開始注意這顆黑痣後身體就開始覺得虛了起來。

這幾天,一吃了中醫開的藥粉,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開始吃中藥,不知是不是藥粉的這個原因,覺得吃完藥後身體更虛了,而且這幾天睡覺,都是流了一身汗,連床單都溼了,很怕本先生嚇到 (但還好偷看他時他睡得很熟)。

身體真的有點兒怪,這說明了,

人年紀大了就要開始保養,

不能不服老,以及,

發脾氣的本錢…愈來愈少了。

 

難怪,很多「大人」在生氣時都很鎮定,

我想,絕大多數搞不好也不是他們所願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