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麻木了幾年,

覺得自己浪費好多時間,

追求想要的生活,

然而終究在心裡的那份藍圖,還是模模糊糊。

 

夏日將盡,還是沒有放到長假,

在海邊發呆的,有著日劇情節和氛圍的長假,

在那樣的長假裡,人們重新獲得勇氣,重新出發的勇氣。

 

人生短短又海海,

能幸運地做幾次抉擇?

抑或許人生只要單純的活,想得太多便是自找罪受?

沒有想好的目標,搞不好反而會兀自浮出來?

 

最近,一直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做著和本性完全不搭的工作,

眼見又有新工作機會的來到,

卻軟弱踟躕,不知是否該接受?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最近覺得自己的心理狀態老成了好多,

我害怕的終究會來,就是逐漸失去年輕的勇氣。

 

或許我真的,已經到了沒有本錢轉換月台,下車再換車。

或許我一開始就走錯了軌道。

或許我真的,已經被日復一日煮熟了、熟透了。

又或許是,一切是,我想得太多,

或許人生隨時都能重新開始?

 

又或許,已經沒有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