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8.JPG 

關於已婚的心態我整個調整的很好,不復已往的對情人節有啥米狂熱幻想,人老了,也變懶了,突然間,覺得踏實的幸福感才重要。

 

幾天前去逛中壢大江時 (還蠻好逛的耶),看到一雙好走的鞋,本先生二話不說就搶著付錢,他說這是情人節禮物。

鞋旁邊我猛然一看到廣告牌,上面寫「熟女通勤超好穿」,原來,我也開始董得挑好穿的鞋,鞋的外面已非最重要的選擇。那些極為好看卻讓腳痛苦不堪的鞋子,或感情,已經從我生命中慢慢消失,歲月,或者說是經歷,讓我慢慢董得品嚐,如淡茶般回甘的滋味,或許才是生活裡最重要的東西,這些看來淡淡的小事,其實就是可以回甘的幸福。

 

今天七夕,不像以前總是期待著要禮物或特別的安排,因為,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踏實感。結果,本先生下班時還是有個小驚喜,特別繞去家附近的野上麵包買了小點心帶回來給愛吃零食的我,其實店裡的麵包想必都清空了吧。

IMG_03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