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會變,不要鐵齒,老娘就是。

最近因為動了想婚(=想昏)的念頭,
所以情緒起伏變得很大(有人遇昏而不情緒化的請給老娘站出來),
加上老娘雙魚座AB型的機車個性,
又容易胡思亂想起八百年後的未來,
即使是遇過大風大浪還被熱水燙成死豬的我,
也不能免俗的變得神經質了起來。

想到那一連串的鎖事,
老娘的靈魂深處就開始倒彈,
畢竟老娘的為人處事最高指導原則就是簡單清楚明快,
要就要不要就拉倒,
比起一般溫柔賢淑的女子,
或是叵測高深的談判高手,
像一條直腸子通到底的我,
若是遇到煩鎖的事,
如果再加上當時血路比較不順,
或是天氣比較熱、
或是電視新聞很吵,
都很容易勾動地火。

但是,
這次我發現,老娘變了,
雖然火爆沒耐性沒變,
但復原期縮短了,
前一天的大哭大鬧,
後一天也就可以嘻嘻哈哈,
我想除了風塵人事滄桑的洗禮外,
歲月應該是最大的原因,
也就是說,
老了!!
果然,「天增歲月人增壽」之後,
就是「EQ變高轉很快」了!!


寫這篇,
只是希望看到的親朋好友們,
大家不要被我最近忽晴忽雨的脾氣嚇到嘍,
就醬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