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的時候真的會陷入莫名其妙的執著裡。
一旦開始執著了,
可能完全忘記了當初執著的理由。

分手後的他消失已經一段日子了,
雖然,
我還是會因為某些執著而痛苦,
但是今天我忽然想到,
如果今天我們真的在一起了,
然後他叫我為了他放棄一些很簡單的東西,
我真的做的到嗎?

比如說,
萬一他叫我為了他而放棄喝咖啡,
或是他叫我為了他而不准留長髮,
或床一定要睡左邊、
看電視一定要坐右邊之類的,
我可能會因為抓狂而fire掉他吧。

如此一想,
竟然就執著不下去了,
唉,
自以為是的偉大愛情,
自以為是的執著,
在現實生活中竟然如此脆弱的可怕。

當我想到這一個念頭時,
心情上的所謂的痛苦也頓時神奇似的解脫了,
怎麼這麼愚蠢啊~~~~~
看來我還是沒有長大成熟嗎?

我還是繼續當成熟but可愛的大人吧,嗯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