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太多令人搞不董的事兒了。

這幾天遇到一個日本朋友,他跟我說不董為何台灣人喜歡去高山玩,他說他身邊的日本人都幾乎沒去過(可是我去的時候明明就一堆日本人,超擠的…)。


然後我說我也不董為何日本人都要去吃鼎泰豐,我說台灣人也真的覺得還好,而且我也覺得日本會一直去龍山寺、士林夜市很奇怪的涅,結果那位日本朋友就說,他也覺得我們去淺草寺很奇怪,因為日本人真的很少去的涅…。

所以,這個世界真的很大的哩,很多理所當然的事其實是會令人搞不董的啦。

就像今天上班我的提案一直被改,我真的搞不董,為何可以一直改句號、逗號、123這些東西,我不董,這到底是老闆的錯還是我的錯呀…,令人搞不董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