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蠻好奇的,應該是說在等著看,馬先生說我們與中國不是「國與國的關係」(←這是李登輝說的),也不是「特殊國與國的關係」(←這是陳阿扁說的),而是「地區對地區」的關係。

那我比較好奇的是,剛過完的雙十節,不是像以前以樣所謂「光輝的十月」都要處處掛國旗以表歡喜嗎?那麼陳雲林來台,所謂「中華民國」的總統府前還會有國旗嗎?

那地區對地區的話,馬先生是哪個地區的什麼人哩?

好好奇喔?!

而且,剛不小心轉到TXBX台,看到令人傻眼的標題→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綠色暴力犧牲掉台灣人的利益怎麼辦…之類的吧」(因為我傻眼了1秒就轉台了…看不下去…),天啊~~~中資的電視台果然很令人傻眼耶!! 台灣被人家捅了好幾刀,就算打他已經算客氣了(況且還不知到底打了沒哩),這時候還裝什麼紳士?有這種毫無尊嚴、毫無國格的電視台才是思想暴力、視覺暴力!有沒有一點良知啊!

討論話題中,犧牲掉的是台灣人的利益還是馬先生的利益?或應該說是中國的利益吧?開放三聚氫安、開放大陸學歷是台灣人的利益?被人家用飛彈瞄準、文攻武嚇叫做台灣人的利益?與中國做交流沒人說不行,但要建立在國對國的基礎之上,沒看過自己把自己降成「地區」的傢伙,眼睛裡到底有沒有所謂的國家尊嚴哇?這不僅是曾經被國民黨利用打共匪的老兵們該生氣、支持台灣是獨立的民主國家的人更應該生氣!!

所以,1025站出來吧!!就算不為別人,也要為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