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瞎啦,乍聽新聞以為政府要投八兆資金入股市,原來又是一場瞎忙的劇碼?

還以為政府發財了還是良心發現啦,要放八兆來解救我們這些被套牢的老百姓,
結果,挖咧,仔細唸了報紙,才發這這八兆是政府「鼓勵」保險業者將錢投入台灣股市裡來救台股?

政府做的瞎事還不夠多嗎?
還要發這種假消息來哄騙我們老百姓啊,
不好意思,
我用膝蓋想都知道,
保險業是獨立的金融機構耶,
業者憑什麼拿他們的辛苦錢來幫政府你擦屁股啊?
要是我是保險業者,
也有基本常識,
拿出去的投資標的絕不會單一過度集中在某一個投資工具上,
再說,
我要投資也是我自己心甘情願覺得有賺才會拿錢去投資的,
不是你政府在那邊屁兩句我就會跳進火坑的啦,
這算哪門子笑話?

另外,保險公司在台灣有所謂的「風險基礎資本額」,簡稱RBC,
此為保險公司營運的重要風控標準,
目前保險公司都需要200以上,
若不及200保險公司就需面臨增資壓力。
然而,
馬政府現在用誘因,
企圖修改法律,
促使台灣的保險業者將資金投入股市(嚴格說起來目前是指台股基金),
只要保險公司投入某一金額門檻,
就能獲得RBC調高,
此舉簡直是亂搞,
而且亂搞的結果可能是掏空台灣的保險業!!
真的是,「馬的!!不知在搞什麼東東!!」



更扯的事,
某些查不清楚的媒體,
在報導這類新聞之前,
請做好必要的分析報導,
並請搞清楚政府這樣做的目的,
否則,很容易又造成某些投資人的資訊混淆,
還真的以為股市快好了,
就急著把錢扔進去了,
這樣一來,
媒體不就又做了一次幫兇嗎?


還有那什麼鬼擴大內需方案,
可以振興經濟才有鬼哩,
現在通膨那麼厲害,
不去想辦法平抑物價,
還接二連三漲翻天,
又要調高油價物價的,
媽呀,
君不見問題的重點是這個嗎?
想點辦法搞定通膨才是正確方向啦,
搞什麼擴大內需、促進消費,
頭啦!!
有效才有鬼!!


談到物價
政府還敢拿來跟國際比,
那為何不比我們股市的跌幅?
從「馬先生」(他不喜歡大家叫他馬總統)上任以來,
股市跌了快19%耶,
名列世界第一,
真是好樣的,
不知道拚經濟拚到哪去了,
出了問題,人家問他,
就說這是行政院的事、這是外交部的事,
不是什麼事都得總統親自出馬的。
靠邊走啊,
那行政院、外交部都不是您的部下嗎?
部下做不好老闆可以說這不是我的事嗎?
一點能力都沒有,
人家莊國榮被政大清算你就偏偏叫發言人出來說話,
又想表現自己「寬大為懷」的清高假像嗎?
那這不是教育部的事嗎?
你又出來放什麼屁?


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政府,
背後一定有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馬桶…啊,打字太快打錯了…是馬總統。
我個人覺得馬先生您還是比較適合當政府的公關啦,
用您那清秀的臉龐去划划龍舟、跑跑步、唱唱軍歌還ok啦,
談到做事,
我們需要真正會做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