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次的釣魚台事件,讓我真的又大開了眼界耶,針對台灣這個社會裡,我們從小就莫名其妙地被國民黨的荒謬教育洗腦、被操弄著所謂的偉大的民族意識(而事實上只是為了鞏固國民黨政權的利益),長大後,還是無形地被某些智障媒體所操弄,真的令人生氣。

回想學生時代背的那些垃圾,地理課本全是大陸的領土,而我們真正居住的台灣卻是篇幅少得可憐,裡面全是「光復河山」的鬼話,說起來,不過都是在大陸失去政權的國民黨,為了能鞏固在台灣的勢力而進行的洗腦工程,而我們的大好青春,也就這樣在無形中被洗去(更別提228時國民黨把台灣菁英幾乎趕盡殺絕,讓台灣人從此對政治噤聲,順便讓國民黨政權能更萬無一失)。

某日轉到很久沒看的TVBS,不看還好,看了真是讓人吐血,竟然主張釣魚台是中國的領土。而且整個事件,沒看到半個媒體針對釣魚台的主權做一個完整的分析報導跟史料調查,全部都是跟隨政治人物起舞,其實,若是真正關心的人,只要隨便上網查個維基百科、各大搜尋引擎或yahoo知識+,就可以知道,目前釣魚台主權有爭議的地方是在日本和台灣,跟中國並沒有關係好嗎,還有那群莫名其妙的香港人來台灣爭取釣魚台是中國的,是怎樣?把台灣人當肖仔嗎?

當大家在高喊釣魚台是我們的時候,真的很懷疑有多少人真正知道可以如此主張的由來到底是什麼呢?

台灣人真的很可憐,當初脫離日本政府的統治,滿心以為迎接的是自己的同胞,卻沒想到這群所謂的自己的同胞,只是失去大陸政權的一個流亡政權,更別說被比日本政府更糟糕的對待、被當成叛亂者屠殺。

而今,當中華民國的馬總統,打著促進觀光和經濟的大旗,主動的說中國的海協會官員可以稱他馬先生,如此自我矮化的言論(不只矮化了他自己,也包括了我們台灣的人民),為何沒有人生氣?
反過來說,如果有人扔給你100塊叫你叫他一聲爺爺,你會叫嗎?
真的是超級荒謬的耶,這樣的人,如何幫我們捍衛台灣主權啊?更遑論有智慧的處理釣魚台問題哩。


最近我只要一開新聞就會開始頭痛,真的耶,受不了,唉,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可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