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吃南京東路三段的海壽司,老實說,蠻失望的。

大概是7點左右,店裡的人蠻多的,但是,在點了幾個壽司之後,就覺得很失望。

1、點菜之後師傅懶洋洋的做,做得很慢,還三不五時聊天,而且已經在收食材了,是怎樣………

2、只剩一些比較普通的材料了,我要點"酪梨海老子"壽司,抱歉,沒了…好吧,那我點干貝,抱歉,沒了,好…那我再點茶碗蒸好了,抱歉要等20分鐘哦…

3、那我拿正在旋轉中的壽司好了,總可以了吧…經過眼前的是3盤豆皮壽司…然後是…長長的一片空白軌道,再看見時是清酒模型…然後終於來了幾種魚吧…然後……就一直循環著…沒有新貨上來了…

4、結帳時人擠一堆在小小的櫃台、服務生因為要拿東西還跟著一起擠在櫃台,最後吃完要走了,茶碗蒸依舊沒有上來…

5、點的鮭魚卵壽司飯可憐的少…是要收攤了嗎…連飯都沒了…


說實在的,這種服務水平,實在不應該收服務費的,食物真的是不怎麼樣,壽司師傅有氣無力的還擺臭臉,有夠不專業,特別的食材又都沒了…簡直失望透頂,這種價位(櫻花蝦壽司一份150元),說實在的我寧願去吃爭鮮,服務態度又比較好,雖然裝潢比海壽司差,但起碼不會是這種服務態度,點什麼也不會都沒有,雖然這間店在公司附近,但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