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吃過"韓式烤肉",所以今天去吃的兩斑家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韓式烤肉",但是…



請問一下,是哪裡不同啊??一樣都是木炭+鐵網的組合啊…原來,韓國人的烤肉和我們一樣啊…



可能是因為價格不便宜吧,肉不多吶…料也不多…不過我蠻愛的,因為吃完不會撐得很難受…


小菜都很好吃喔,尤其我推最右邊的辣年糕,好吃!!不會很辣!!


我要特別推薦它的海鮮煎餅…醬,對,是醬,是那盤在餅上面(沒有拍很好的)醬,微辣的鹹度真的很讚,很想去問老板有沒有的賣…



材料都蠻精緻的,但店長每隔一陣子就來教你怎麼"烤"、怎麼吃…雖然他是韓國人,但也太熱情了,熱情到讓人覺得他在催你趕快吃,不然下攤客人沒座位啦…感覺不是很ok(就是鏡頭最右後方的那個女生啦)。


這間兩斑家在天母新光三越樓上,我11點20就到了,已經滿了……只能說,放假天愛吃的人不少啊……我個人只推它的小菜和豆腐鍋湯(←這個太好喝一不小心喝完忘記拍了)還有煎餅醬,其它的料個人覺得就soso吧,而且價位不是很低,只能說,如果只想吃巧不吃飽的話,可以考慮啦。而且,原來韓國人的烤肉和我們差不多喔…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