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妹打完璧球,就很放肆的跑去吃早午餐了,這次當然也是美食大使Corry小姐介紹的"向 早午餐",位在天母新光三越旁邊的巷子,很好認,因為整個1、2樓都是白色的。



這是Corry小姐點的蛋捲早餐,260大洋 (p.s在這間店下午5點前都可以點到早午餐或是早餐喔對於假日睡得很晚的人來說真是很有良心的吶)



↑這是Janice小姐的法式吐司,甜的,240大洋


我的美式↑有德國香腸,280大洋,旁邊green色的是洋芋泥




客人還蠻多的說,不知是不是因為是假日,幾乎都是年輕人,從店員到客人,
整間店的感覺是淡紫色小公主的感覺↑小女生應該會很喜歡 (聽到這句就應該知道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椅子是紫色絨布的,整間店就是淡紫色和白色的調性,在這樣的店裡坐著消磨假日,心情就會不自覺輕鬆愉悅起來,店裡還有我最愛的水晶燈喔



不過我真的覺得食物還好耶,可能我已經不是年輕人了吧(嗚…),我覺得叫我花3百出頭大洋吃一盤早餐(而且菜色其實我在家也做得出來)實在有點貴松松喔,
不過店裡的浪漫氛圍仍值得推薦給喜歡的人喔!!


arrow
arrow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