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大前研一,大家一定會充滿生硬的印象,不是什麼大趨勢家嗎? 不過,這本我最近看完的書可和大家分享一下,裡面看不到這樣的大前先生,而是他變成像一個好友或是一個領隊和你嘮叨著他自己的旅遊觀點。

不同於一般旅遊書的景點介紹啦,好吃好玩的推薦啦(當然這本書中也是不可免俗的出現),但這些內容出現的方式是很能令人"消化"的,因為大前研一用很親切的口吻告訴你他認為的理由,而且從他之前大趨勢家的形象,呵呵,無形中會讓人覺得頗具信服力的。

書中除了杜拜、阿曼渡假村等屬於"高級白領階級"才能一窺堂奧的所在,其它景點我個人是蠻想去嚐試的,畢竟人生只有一次,尤其書中所提的,從芬蘭赫爾辛基到斯德哥爾摩的渡船我特別想去體驗一番,因為有北歐永晝的海洋之美。

如果看煩了一般性的旅遊書,又想在煩忙的生活中讓自己思緒可以趁閱讀中旅遊一番,我蠻推此書的,因為書中有一些獨特的"大前式旅遊觀點"可以參考一下,至於他提到的那些景點,呵呵,大部分等存夠了錢再去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