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是個美人胚子,
有瘦高的衣架子身材和大眼白皮膚,
並且總是擁有溫柔微笑的外表來掩飾搞笑的內心和電玩高手的靈魂。


在老姐我從小到大的"照顧"和催殘下,
她日益茁壯,
長成了遇人不計較(因為姐很盧所以懶得吵)和對罵不過三句的高EQ(因為姐牙尖嘴利所以懶得吵)。
(這點現在有變與否我不知道,但起碼我認識她時她是醬的沒錯!)


今天的她又長一歲了,
我忽然發現小我一歲的她已然比我成熟,
升為人妻及母親的她
獅子座的本質愈發地顯露無遺,
驕傲美麗是她的外表,
但內心卻像玉石一樣溫潤堅強,
像母獅子一樣,
用盡全心全意保護小獅子,
三不五時的河東獅吼下,
包裹著的是溫柔堅定的愛心。


仔細想想,
姐妹真的是上天給的好禮物,
在人生的道路上,
我們一前一後的相遇,
從一開始彼此的看不順眼到現在的相互了解,
一路發生的大小故事讓我知道,
幸福原來真的是打打鬧鬧,
當妹妹遇到不好的事我身體也會跟著不舒服,
兩人相隔遙遠的南北二地還是會有同一天來的MC。


這就是姐妹,
老天給的與生俱來貨物既出無法退還的禮物,
不知上輩子哪修來的孽緣~自始就注定的無法悖棄的相依,
曾經有過的互相傷害卻鍛鍊出無人可比的了解和珍惜,
儘管人生路上,
我們將會有各自的風景,
始終知道,
永遠會有一個姐妹在遠方相挺,
開始相信,
姐妹,是最好的禮物。


老妹,
祝你的人生無比綺麗、幸福、開心,
最後,
不能免俗的,
我要點首歌,
代表我的對你的祝福↓


康康的《快樂鳥日子》
哈哈,超適合你低!! Enjoy it!!



愛你的老姐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