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櫃實在太亂了,
好多書已經忘了為什麼買、什麼時候買…
很多看了一次就放在書櫃的書,
想幫他們找新主人,
不然他們一直孤零零地放在那也不是辦法啊!!

所以決定把一些二手書出清,
這些書都幾乎只看過一遍(慚愧)
只要有人願意付一點郵資,
就把它們送去給你囉!!


想要的朋友請在本篇留言,寫你要哪一本並留下email address,我再跟你聯絡寄件方式囉,記得留言用"悄悄話"資料才不會曝光,謝謝!!



★《秘密》--排行榜很紅的書囉
 看介紹      
掛號郵資NT$ 45






★《一瞬之光》--很佩服白石一文書寫人性的細微面。(已出清)
看介紹      
掛號郵資 NT$100 (因為本書還蠻厚的哩…)





★《法國女魅力小百科》--比較適合年輕美眉看的。
 
點我看介紹    
掛號郵資 NT$ 65






★ 《我的黃金時代》--詹仁雄的愛狗心情和很多黃金的可愛照片。 
點我看介紹   
掛號郵資 NT$ 45







★《回憶撲克牌》--向田邦子日式風格短篇小說集,看見人性的微微感動。   
點我看介紹        
掛號郵資  NT$45







★《旅行與人生的奧義》--大前研一先生個人旅行與成長的心得感想,蠻中肯的大叔型建議。。(已出清)

 
點我看介紹             
掛號郵資 NT$ 65





★《熱情行銷俠的2個分享》--工作很累的話,看看這麼熱情的文字,就會想「嚇,社會上也有這種人!」然後就會比較好過了。    
點我看介紹                
掛號郵資 NT$ 45。(已出清)





★ 《王國》--人見人愛的吉本芭娜娜,不要說你還沒看過。
點我看介紹   
掛號郵資 NT$45。(已出清)







★《35歲前要有的33種態度》--蠻有道理的,適合長輩買給晚輩看,加油打氣作用百分百。 
點我看介紹        
掛號郵資 NT$65






★《追逐日光》--真人真事、賺人熱淚,真的。 
點我看介紹                 
掛號郵資 NT$ 65





★《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看完了對於某些答案會有恍大悟的感覺。  
點我看介紹        
掛號郵資 NT$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