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很多的課題要學,
學會扛起、學會放下、學會處理事情、學會忘記事情。

但是更多的時候,
更重要的是,
學會,
如何對適合的人事物產生適合的期待。

「對適合的人事物產生適合的期待」永遠是一項很難學的課題,
是一門學問,
更是一項藝術,
且絕對是一個智慧。

「對適合的人事物產生適合的期待」可以替自己省下超多的時間【意思便是,省下極多的青春】不用浪費在"不值得"的人事物上,
「對適合的人事物產生適合的期待」更可以替自己省下醫藥費增進健康,因為便再也不會有過份的期待而造成的氣炸現象而導致的心跳不規則、氣到腦充血或類似血壓爆衝的現象,小則為個人省下看病的時間金錢,大則為國家社會省下醫療資源而不致浪費。
「對適合的人事物產生適合的期待」意指董得拿捏自己生命的限度、自己肚量的限度、自己耐心的限度,是一項了解自我、探索自我的心靈旅程,董得讓自己活在應有的軌道上,不致讓自己EQ破表、心血管阻塞、還有很可能突然跑出來破壞自己儀態和氣質的憤怒。


「對適合的人事物產生適合的期待」是每一個內外兼修秀外慧中的智慧美女都應擁有的至高無上的智慧,是比愛情更重要的學分,是比保養品更重要的行頭。


基於這項認知,
老娘把對於近來上演一件「明明失約還睜眼說瞎話」的事件,
活生生的把到口的張話吞了回去,
並且在日後,將回敬以「對適合的人事物產生適合的基待」這樣的認知,
並期待這項修行,
能將老娘的道行向上提昇到另一個更近乎完美的境界。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