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這件事已經過了多個禮拜,
可以給自己千百個傷心的理由,
也找不到出口,
然而到最後似乎還是得接受。

觀察我這些日子的生活,
我發現,
生命真的很奇妙,
會找出自我治療的方式,
儘管這種演變往往是悄悄的。

比如說,
我下意識的買了台「高階」健身腳踏車,
(所謂的高階意即和價錢呈正比),
比如說,
下意識的我一有機會就會走路,
長長的熱鬧的街道也好,
安靜的無人的也好,
比如說,
我昨天徒手把在廚房的電冰箱搬到客廳的空盪處、
(而且那冰箱是大台的)
刷了廚房的牆壁、
把房間的紫色沙發徒手搬到原本客廳的茶几處,
再把茶几搬到了房間當小桌子,
整個房子顯現著耳目一新的某種虛假的、欣欣向榮狀。

再比如說,
我把以前有壞習慣買床罩組的所有床罩,
都重新包裝好、打包好,
也因此衣櫥空了不少空間,
顯得某種虛假的、神清氣爽狀。


我想真的是某種自我療癒吧,
而且效果應該還算不錯,
因為今天下午我去陽台收剛洗好的床單時,
迎著大風,
我突然發現太陽好大、好溫柔。

當然,
這是我的方式,
僅供參考,
不代表適用於每個人,
特別是,
有可能在突然大量性的勞動中鐵腿、鐵手臂的人,
建議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來做,
效果較佳、副作用也較少。


只是還會想念,
還會想著他過得好不好,
我想這應該是僅剩的一點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