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一把了才去拔智齒,實在是情非得已也。

話說老娘的牙齒這幾天有隱隱作痛的感覺,本來很想鴕鳥地等過幾天讓它自己好 (就是很不想去看牙醫啦),但沒想到感覺沒消,而且前天起床時還作夢夢到牙痛……

所以昨天實在有點小害怕,上班上到一半愈想愈不對,就上網查了一下公司附近的牙醫,想說一下班就飛奔去看牙。

結果我只能說,這年頭要約當天的牙醫初診應該和中發票的難度差不多吧,打了幾百通電話,得到的回覆如下↓

「喔,我們的醫生今天只看到6點喔,晚上另一位醫生要約到2個星期之後,那你能現在出來看嗎 ?」
(挖哩…老娘又不是在家當貴婦,如果是的話早就直接殺去了還要電話約嗎…確~)

還有一間聽說是知名藝人美白和植牙的診所,打去後得到的回應是「喔,我們沒有在看一般的蛀牙喔」(嗯嗯,是怎樣,藝人不會有蛀牙咩…)


最後終於找到一間好心願意收留我的牙醫診所…嗚嗚…
我把痛的地方指給醫生看,醫生看了之後說,喔,可是你說的那裡沒有蛀牙耶,不過後面的智齒有蛀喔,我覺得應該是智齒的問題。


然而我一直堅持是我指的那個地方才是有問題的,
所以後來牙醫就冷冷的說
「不然你先拔智齒,反正也蛀了,你拔也不會白拔,如果到時候還會痛我們再來看看」


果然,醫生冷冷的時候,態度是很攝人的…
而且這建議也沒有任何推翻的餘地,所以,我就決定拔了…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看過的大風大浪變多(最好是有關係…),醫生打麻藥時我一點也不覺得痛,反而在嘴巴逐漸麻掉的過程中,感覺到一絲快感…哈,當最後舌頭和臉頰也開始麻的時候,醫生快手地施了一下力,說「拔完了」。

拔完了…整個過程大概只有5分鐘吧,接下來就是咬著紗布止血而已,然而,也太快了吧,讓我有些許的失落,記憶中小時候拔牙都很久的……


拔完後,醫生又冷冷地講了個冷笑話「牙齒要帶回家嗎」?
我看了看那顆被從我身上拔除掉的智齒,也冷冷的回說「喔,不必」,呼~~整個冷…


今天來公司,和同事說我昨天拔牙,同事又寄了個蠻驚駭新聞給我…真不知是否該感謝他↓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1&pagname=appletoday&AppleSecID=5&IssueID=20090414&art_id=31545467


祝大家都健健康康不用看牙醫!!
Take Care!!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