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開始對自己說「我什麼也沒失去」。


因為從來沒有得到過,
所以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失去。


從來沒有所謂的「失去」,
一切都是自我的迷障。
而「失去」是多麼的重要的一個領域,
如果說那是我的失去,
是源由於因為我誤會你值得這個也許。


因為我原來、似乎、根本,
從來都沒有擁有,
一切原來都只是自我的幻覺而己,
挖哩咧的充其量只是空笑夢。
所以一切只是源自於自以為是的抬舉,
以致於貶抑、扭曲且挫敗了自己
所以現在應該把一切還你,
就帶著你的膽小如鼠和猶豫,
頭也不回的離去吧。


而我原來啥米都沒有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