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個怪夢。

我坐在一間裝潢時髦現代、全透明落地窗的大銀行裡等著要辦事情,
結果突然有一隻好可愛好可愛的小馬爾濟斯突然跑到我腳邊,
超可愛的,牠還載把頭放在我的腳上休息,
並且自動對我擠出笑臉(我發誓,在夢中那隻馬爾濟斯真的笑得好可愛)。

然後我低頭一直跟牠打招呼,
覺得牠超可愛的,
沒想到一下子,
我卻發現我的包包不見了,
轉頭一看馬爾濟斯跑向一個男子,
那男子一轉頭馬上從另一個出口跑了出去,
我情急之下馬上叫了銀行的人幫忙,
銀行的人帶我到另一個地方堵人,
結果真的堵到了,
那男子說「好吧,還給你」,
把我的包包還我之後他拔腿就跑。

當時我心想,
還好包包拿回來了,
結果一開包包,
X的錢包已經被拿走了。

夢中的我超急的,
而且一想到錢包裡很多信用卡、提款卡…
真是急到快醒來了…
(而且此時我才發現我記不得我到底辦了哪些家的信用卡…)

後來只好和行員借電話要撥出去給各銀行,
結果和這家銀行的行員東湊西借各家的信用卡,
想直接打卡片上的掛失電話,
行員還很好心的讓我坐他們主管的座位打電話,
因為主管今天不進來了,
沒想到,
那電話長的超奇怪的,
是座粉紅色的電話,
而且有著大約三層、五花八門的按鍵,
根本像個精密的電子儀器,
撥了半天我根本撥不出去,
座位的行員都忙錄著,
沒空幫我,
後來旁邊有一個好心的行員過來要幫我撥,
結果後來他發現他也不會用這支電話…

我超急的,
一想到那狡猾的傢伙用馬爾濟斯騙走我的錢…
我就氣到快吐血…
正當此時,鬧鐘響了,解救了我。

真是個莫名其妙的怪夢,
害我醒來一身的汗,
奇檬子超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