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說謝謝,
很想對你講一聲謝謝。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打氣,
還有冬天帶我去看的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的下雪,
今天你陪我去拜拜的時候,
我突然明白了,
是要多大的毅力和包容,
你才能像這樣,
從那時我深深跌倒時就被神仙派來扶我一把的你,
是多麼的不容易,
才能藏起你平時驕傲的自我讓我任性,
別人難以真正了解的我,
只有聰明的你才能了解我的真正意義,
所以正當我要說什麼的時候,
你比我還快先講出來,
在我快要火山爆發的時候,
你是可以把火馬上在一瞬間變成爆笑的人。

到底是需要多少的聰明智慧?
你總是說聰明人要聰明人才董,
但我知道,
這沒有所謂的聰明不聰明,
只有一個甘心和願意,
你願意了解我,
如此而已。

今天我在神明面前也跟祂們說了謝謝,
並且也要保佑你的健康,
或許我該對你更加溫柔,


或許是你教會了我什麼才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