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
有個好姐妹可以像今天下午這樣,一起聊聊最近的生活,就是件很幸福的事!


在這個愈來愈複雜的社會裡,能有一位姐妹,在她前面可以無話不說,真的非常難得的哩,可愛的Corry小姐就是這麼一個貼心的姐妹,
我要謝謝她今天下午聽我說著最近遇到的光怪陸離,
還要謝謝她每次都可以找到這麼可愛的店,
今天去的是師大夜市巷子裡的『mysweetiepie』,
就在中西美食對面,聽說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果然可以看到兩邊的服務人員三不五時跑過來跑過去的。

有的時候,
我們需要的不是好友提供的解決方案(當然有是更好),
但活到這把年歲了,
也知道人生不是件簡單的事,
因此連自己都不知道的答案又怎會苛求別人給答案呢,
這時候,
最需要的不過就是句「我董」,
或是個了解的哈哈大笑,
一切就很足夠了,我想,
這就叫做姐妹!!

希望Corry小姐今年要去幸福之際,
我也能找到我的幸福!
喔對了,
別忘了姐妹一場是一定要常喝茶聊事非的,
是我們的約定喔!!

『mysweetiepie』這家店不錯,
三明治類的簡餐+一杯咖啡或紅茶1百多元,
點餐加上60就可以享受到一塊"用料很有誠意"的蛋糕,
像上面第一張照片就是Corry小姐點的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不計成本地超級濃郁,
外帶一顆被巧克力完封的大櫻桃。


我點的是這塊很大的堤拉米蘇,
有甜死人不要錢的巧克力、奶油,
加上酒香天啊我都快醉了,
一樣是不計成本地讓人感到誠意十足。


還有我喜歡的地板的顏色。



店狗是一隻非常好命的拉不拉多,
牠只需要睡跟趴,
三不五時用懶得理你的眼神跟你打個招呼,
嗯,就是牠全部的工作內容。


因為Corry一直眛著良心說我這個新頭毛不錯,
所以我就小做作地擺了個pose拍個照,
我想以我懶散的程度,
應該維持不了幾天就會恢復成歐巴桑捲毛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