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一到,
就很無來由地想對自己好一點,
雖然今年大體上來說過得依然很"2266"
但畢竟也是到了尾聲,
時間是不會回頭的,
青春也是。

扯了這麼多,
其實要說的是,
即使在有點冷的天氣下,
我還是硬著頭皮、狠下心來,
對自己很奢侈地,
吃了胭脂蝦的沙西米。

4隻要價2百多元,
1隻就像一個排骨便當的價錢,
但是,
相信我,
只要吃1隻,
讓胭脂蝦肥美晶瑩剔透的口感在口中綻放,
那一刻,
你會覺得,
吃800個排骨便當也喚不出來的感受,
當然,
排骨便當的愛用者請不要打我,
不愛吃蝦或生魚片的朋友們也不要來罵,
畢竟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吃完了牠,
我由衷的感謝上帝和大自然的恩惠,
同時也相信,
我似乎又有了勇氣,
去面對星期一上班日的來臨…

喔對了,
同場加映竹筴魚壽司↓
清淡、新鮮且味美,
1盒=1隻胭脂蝦的$,
但美味不是總是用$來衡量的,
讓我置身在日本的幻覺,
無價!!



哪裡買:
各大日系超市的中島水產都有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