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小站最近開發了個新功能,叫做【歷史上的今天】。

其實也不是啥偉大的功能,也不是什麼新奇好玩的玩意兒,只是在閱讀完一篇文章時,在文章的最下角會出現你前幾年同月同日也曾發表過的文章。

不知道是何時開始,無名開始有這個新功能的,應該是最近嗎?其實看完文章很少注意下方出現什麼的,直到這幾天,我發現,看完了同一篇文章後,下面竟然出現去年同月同日發表的文章標題。

看到時,不覺令人有種感動…

老實說,這是我看過,最近無名最感人的功能之一。

雖然這個功能不能為無名帶來什麼商業收益,但貼心的提醒了寫網誌的人,在往年的同月同日,我們的心情及發生的事。

就像書寫網誌存在的原本意義一樣,在於記錄生命,不管是後來衍生出的拍賣平台或交友也好,這些功能也都是紀錄生命的一部份,而【歷史上的今天】貼心的彰顯了這份意義。

雖然只是個不起眼的小功能,但真的蠻妙的,比起「發表文章一定要選分類」這個蠻討厭且無聊的功能外,【歷史上的今天】對使用者而言,真是貼心可愛得多了。


對了,誰能告訴我為何發表文章一定要選分類啊?個人覺得這個功能不很ok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