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 在這陣子下班後三不五時去補習班報到學日文之後,
我真的開始了解,開始上班後再去學東西這件事真的不是凡人所能做的,
在此,我要跟許許多多廣大的進修上班族致上我最崇高的敬意!!

真的很累,有一種永遠無法睡飽的感覺,
再加上老闆們最近又開了一個天文數字的業績之後,
在上課時內心更是沈重,
在上班時已經疲乏到不行的腦袋,
下了班只想好好放空變漿糊。

怎奈,上日文課最大的壓力不是來自於老師,
而是來自於同學……
怎麼說呢?
老師人都超好的,很有耐心,
但是課堂上的同學們,
好像把上課時間和上班時間想成是同樣的了,
紛紛來比賽誰說得好、誰說得快似的,
壓力真大,
面對我這個白天快被搾乾、晚上回家根本沒啥時間複習的可憐學生,
大家可以不用這麼用力啦,
Relax一下不行嗎…
真的,
好累喔………
後悔了,
又為了去日本玩能更方便,
希望老天眷顧一下,
讓我臉皮能繼續厚下去,
上課時能不怕別人的眼光,
堅持下去!!
Yes!!!!加油!!
希望我的目標~~~~~能獨自一個人在到日本溫泉旅館旅行…
有一天能真的達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