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並不是陳欣怡(更也不是陳喬恩)好嗎,
老實說我本來並不知道有《命中注定我愛你》這部偶像劇,
但已經好幾個人醬說了,
說什麼我跟陳喬恩超像,
我才知道原來這部真的超紅,
聽說還受國外報紙的專訪是吧…
好啦,
先感謝大家啦,
畢竟也是偶像劇當紅女星
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像其它真的走偶像路線的女星好嗎,
雖然這個夢想說實在的還挺遠的…
但最近上班真的忙到蠻常用到便利貼的……。


我今天坐車時,
熊熊聯想到,
人生真的蠻無奈的,
有些事即使很努力也不一定能夠擁有的,
比如財富、愛情、健康……等等,
這些東西都是人生中的欲求,
卻不是努力就能夠擁有的了,
有時候,
努力之外的因素,
比努力本身更能影響是否得到這些事物,
這樣的想法,
讓我覺得人生真是充滿了無力跟無奈啊,
就像努力想成為其它走偶像路線的女星,
但最後還是被說成像陳欣怡(我不是說她醜啦…粉絲別打我…),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