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24hr線上購物,怎能不宅?
要說的是,有了它,讓我可以安心過幸福的魚干女生活!!


從還在校園裡的年紀時,
我就養成一切依賴網路的習慣,
不為什麼,
因為幾乎所有的需求,
網路都可以滿足我,
哈哈!!
當然,最重要的原因,
還是因為我與生俱來的懶散本性,
這真的不能怪我啦,
要怪只能怪基因囉!



也因此,
開始一個人住後,
也就展開了我的魚干女生活,
欲知什麼是魚干女的朋友,
當然可以自行上網隨便搜尋都會有一堆的資料,
或是可以收看7月份某日本台即將上映的魚干女日劇,
所以在我也就(懶得)不再贅述囉。
事實上,
除了柴米油鹽醬醋茶和泡麵都是用網路購物,
連衛生紙也是上網訂的啦。


在此,
也要和大家推薦,
24小時購物真的很好用,
如圖片所示,
還可隨時登入帳戶查看目前處理的進度,
真的很讚、很貼心,
而且送到家時包裝精美,
除了厚實的紙箱讓人覺得很安心之外,
若有玻璃瓶裝的東西,
購物網站也會仔細用泡泡龍幫你包好,
所以不用擔心會破損,
這些服務,
對我而言,
實在是太貼心了,
在此也要稱讚一下業者的用心,
希望他們能更用心、開發更好的功能,
讓我一天比一天更宅,
除了魚干外,
之後還可能變魚鬆、魚丸、魚漿………


嗯嗯,
大家也可以試試喔,
搞不好你也會像我一樣愛上它,
因為……
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