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真的是一門很深很難的學問,不是每次都能漂亮地解開這難題的。如何去做到,更不只是解題,而是藝術。



真的很難,非常困難,但是,最近的我,開始願意讓自己試著,一步步地去學習這門學問。

真的不為什麼,真的只是那天突然經過看見的一句話「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靜靜地,立在小店暗暗的角落,但力量卻那麼大地突然把我打醒,一瞬間就像從天而降的神諭。


我開始認真地想善待自己,把自己從這不知所以然的受罪中解脫,因為造成我痛苦的人並不這樣的認為的啊。


既然如此,我又何苦一廂情願的讓自己陷在這個囹圄裡呢?就算曾經被傷害了,那又怎樣,是我自己決定不要走出來而一直回味苦痛的呀。

但話說回來,完全的不在乎那是不可能的,只能說,這是一個開始。


一句話的頓悟,有如神諭,真的,力量如此驚人,強大到我想改變自己。


真的,God in every details, and that's TURE!! 又或者說,老天給了我們繩索,但要使力爮出來的,還是我們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