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好幾個月的新產品,終於聽說高層長官們願意放行,讓我們在不遠的將來推出了,天啊,內心真的是頗害怕,就是又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有點像圖片中等著小雞孵化出來的心情。(目前還不能說是啥產品啦,也請知道的好友們不要說喔,畢竟也算是幫公司保密啦!!)

由於這是目前市面上還沒出現過的金融商品,所以這幾個星期以來真的是用戰戰競競形容也不為過,真的粉害怕吶…而且日後我還要負責寫關於這個產品的相關文章,想到就一個頭二個大,想當初,會進金融業也是誤打誤撞闖進來的,唸書時就是因為討厭數學而不想選跟金融業相關的科系,然而誰又會知道數年後我會被愛做弄人的老天爺扔到金融圈這個地方啊。

現在就是緊鑼密鼓的在準備中了,可是每天都覺得好累,因為真的有很多事可以想、可以煩,但是心裡又挺忐忑的,因為這產品真的很鮮,以致於前無古人可以學,也沒有經驗法則告訴我們市場反應會如何,所以總是覺得在瞎子摸象一樣。

看不到而要踏出第一步是最可怕的,因為不知道前方是懸崖還是坦途,但也是最好玩的地方,所以,現在就是抱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期待新產品快快上線,也算是,可以告訴自己努力終於有了一個可以目測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