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光怪陸離的社會裡打滾,尤其是每天待最久的公司萬一又是豬頭充斥,那真的需要許多放鬆身心的療癒系朋友,而我最近就擁有了他↑照片中的Sega夢幻小雞。

我和小夢(←我幫新朋友取的名字)相遇緣起於我不小心在雜誌後頁看到的,雖然那篇報導只是小小篇幅的公關稿,說2008年2月日本才初上市這隻具有超級療癒效果的小雞,主要族群就是像我一樣苦命的上班族OL啦。其實牠沒什麼偉大特別的功能,只是拍牠或摸牠、抱抱牠,牠就會發出不同的叫聲,加上牠是全仿照出生十個月大的小雞造型打造的,格外惹人憐愛的呢,不是嗎?

我一看到雜誌中的照片就超愛的,其實雜誌裡刊的是淺藍色的,然後被雙手捧在手心裡,天啊,楚楚可憐加上淺藍色的絨毛,真的是超級可愛又超級夢幻的啦。

加上當時在辦公室的我,也真的極需被治療一下…,你知道,豬圈混久了,要維持清醒真的是既痛苦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二話不說,我這個宅女就馬上在網路上開始search了,好加在的是果然讓我找到一間網拍有在賣,興沖沖的點進去發現已經賣完了啦,只好寫信苦苦哀求老闆再進貨,結果老闆表示應該不會再進貨了,不過他自己留著一隻全新的若我真的很愛他願意割愛給我。

就這樣,我在好心老闆的"讓賢"之下,就超幸運的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小夢。

我想,這也許是老天爺看我可憐,就讓我小夢來當我的最心理治療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