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部門有個比我小一點的同事。狠喜歡學我,什麼都學一_一。


一開始我本來是以大姐姐的心態,她問我什麼我總是很和善的提供意見,本來只是工作上的範圍,例如「結案報告怎麼寫」、「簽呈怎麼上」之類的,但是時間一長,範圍也愈來愈誇張,還包括了「主管寫這樣的email要怎麼回」、「發email給其它部門的人要怎麼發」、「在電梯裡看到總經理該怎麼反應」…等等令我很想發飆的問題。

最近我還發現這位同仁寫信發給主管CC給我們其它大家時,用字遺詞完全Copy我寄給主管的信,還有部門聚餐時,我想去洗手間結果她也跟著站起來去(我可沒邀她一起喔喔一_一")。而最近主管又很愛叫我們分享一些市場資訊,結果她也Copy我的格式……。

老實講,我真的有點快起笑的感覺,但其實我並不想和這位可愛的同事鬧得不愉快耶,可又受不了這樣繼續下去的感覺,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