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隔壁部門的長官升官,所以我們莫名其妙的被請去吃大餐,這頓大餐吃得奇怪吃得神奇,因為完全不關我們的事兒,但因為「食在好吃」所以也就不明所以的去吃了。

被請客的地點是民生社區裡的聯一西餐廳,一間以正宗台塑牛小排聞名的老牌西餐廳,裡面是簡單樸素的老式西餐聽裝潢,因為裝潢完全不花俏,所以可以肯定東西應該是不錯吃吧。

雖然聞名的是牛小排,但我完全不進入狀況的點了蒜味龍蝦(真開心,我還是忠於自我的選擇),雖然不錯吃但這隻龍蝦左大右小有點怪怪的,合起來不像是一隻龍蝦吶,而旁邊同事點的椒鹽豬肋排超酷的,打開鐵盤後發現比她的臉還大隻,但是口味真的很好喔,不愧是招牌之一。聽說這間才是正宗台塑師傅出來開的店,所以這邊的台塑牛小排比王品還正宗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套餐一份應該是一千多吧。還有個小小缺點就是,我的龍蝦吃完了才上配菜(盤子裡就是一隻龍蝦而已沒別的了)…可能是我們人數太多了才出的小小錯誤,可以忍受的囉,瑕不掩瑜啦


圖說:莫名其妙被請吃龍蝦,笑太開心了,請同事趕快幫我用手機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