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字兒童不宜,特別for本部門某位豬頭←請勿自行對號入座、椅子拉了就坐下來)


瞎了眼啦你?

沒看到凡是聽你"演講"的人,舉凡廣告公司、市調公司、資訊部門…只要來跟你開過會的人,凡是跟你開會時,聽完你講的話,沒有一個人不是一付面露難色的霧剎剎的臉?而你還是在那邊滔滔不絕講不到重點?為何總是把簡單的事搞得那麼複雜,還要一直對我抱怨為何別人都那麼難溝通?為何你不看看自己的溝通能力,勸你最好把你平常講的話錄下來再回家好好播放一遍,看看自己聽不聽得了自己在講啥!!

真的瞎眼了沒看過把今年所有連假都booking下來自己放假的主管,不用care下面的員工嗎?你以為我們大家都瞎了啊?

還有,我們都沒瞎,不用每封電子郵件都用32級字紅色加粗來罵人好嗎,這只是突顯了你有多麼Low和白痴而已,有機會還真想po到blog上讓全世界分享一下,讓大家看看你有多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