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曾幫老媽去頂好超市買過蜆仔,結果買回家發現是臭掉的後,我對頂好超市一直抱著敬而遠之的態度,不過自從搬新家一個人住後,這裡方圓百里就只有頂好超市算生鮮蔬果比較多的了,這天因為想吃自己煮的,只好再一次鼓起勇氣去買菜。

 

大家想想我能買些什麼食材呢,沒錯,正如大家所想像的,我的確是沒買什麼,如最上方圖片說明,也不過就是胡亂買了2包小白菜、幾包可以立刻煮熟的麵和小蕃茄和蘋果等等,呵呵,一看就是苦命單身人填飽肚子吃粗飽的生活寫照,絕非像各位所想像的是個賢慧女人會買雞鴨魚肉回家大露身手的那種武林高手呀。

 

我要說的是,正當結完了帳(也沒買多少,不過三百大洋出頭),收銀機小姐就拿出一把贈品說送我,定睛一看,竟然有(如下圖)1、茶杯專用不刮傷菜瓜布一只,2、小洗面乳一只,3、滴露殺菌香皂大的一個,耶,這些贈品少說市價也值50元以上吧,我覺得有被收買的感覺,正中下懷了像我這樣貪小便宜的女人心,我覺得頂好真的蠻有誠意的啦,呵呵,所以我願意忘掉過去的不愉快(臭掉的蜆仔事件)跟他重新開始。而這件事也讓我明白了一件事,我真的開始有家庭主婦的心態了,雖然是一個人生活,難道,這是和女人的年紀有關嗎?還是本來超市就有再送了,是我這個鮮少動手做家事的鄉巴佬現在才發現?



然後就動手用剛買回來的東西煮了麵,不到3分鐘,就嚐到自己親手煮的方便烏龍麵了,自己煮好吃又健康,我足足放了4把小白菜,所以整碗麵都是菜味,真是幸福呀,反正萬事起頭難,先從方便麵開始,我離美食家也又更近了一小步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