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好不容易換上了新的網誌名子《暮雨之泅》,結果今天好奇從google打了網誌名字想看看可不可找到得,結果…機車啊,竟然已經有人寫過《暮雨之泅》這本書,天啊,如果我早點出生應該會和那名作家成為好朋友吧,因為我發誓,這名字真的是我坐在桌子前面,在蠻低潮的心情下有感而發想的,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還會撞名耶…天啊。

所以我改了一個字,變成濘雨之泅了,更有泥濘感,我個人倒是覺得蠻貼切我現在的人生感覺的、很貼切後目前生活現狀的一個字,對,就是泥濘的"濘",大家請多包函啊,不是我故意的,而是老是跟別人撞名,我也不想啊…



圖: 去東京時買的飲料水果,我怕渴,而這幾天的氣候似乎水又過多了…(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看見飛機上跟空姐要的紅酒…相信我,飛機上的酒真是有夠難喝的,下次就潄個口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