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討厭被忽略的感覺!
我也是需要被關心的!!
尤其是在我低潮的時候,
此時才發現你根本就是只關心自己的人,
這種感覺,
比今天站在外面吹風等你半個小時還來得冷,
罵也罵過,說也說過,抱怨也怨過,
然而一切都只是我在talking to myself,
知道你日理萬機,
所以我永遠只能是背景音樂或是螢幕保護程式,
你在專心使用的軟體永遠不會是我,
說穿了,
我不過是你生活中的調味料而已,
我的重要性,
僅只於掛在嘴邊的填充詞。


你的遲到永遠都有理由,
你的忽略永遠都是必要,
連我穿了件新衣服你也從來看不出來,
面對這樣的你 ,
面對這樣一次又一次令人討厭的你,
我問自己,
還需要這樣委屈嗎?
這一切的一切,
到底是為了什麼。


坐在回家的車上,
我終於沒有了感覺,
這樣很好,
就是不像以前一樣氣壞了自己,
也流不出眼淚,
對著溼溼的車窗,
我竟然,
對你空白了感覺,
就是無力的這樣子空白了到家,
連自己也感到驚訝,
我想,
我真的,
終於開始堅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