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靈魂裡應該有一塊是搞笑藝人,
從這星期連續好幾場的Road Show就可以發現,
因為新產品即將上市的關系,
所以到1/2為止我有連續幾場的Road Show,
就是要巡迴演出的意思,
和全省各分行講解我們的新產品,
每場都是一、二百人的陣仗,
而且都是理專、分行業務大哥大姐及主管們,
像我這個一介菜鳥,
還要跟他們做教育訓練,
頗有一種關公面前耍大刀的感覺。

然而,幾場下來,
令人欣慰的是,
大家的反應都頗佳,
本以為我會緊張挫到出糗的,
沒想到一拿麥克風後竟然變成搞笑藝人,
連續幾個橋段大家都有笑出來,
而且當大家笑的時候,
我的緊張立刻消失無蹤,
還會現場聯想其它的笑話,
原來…嗚…在我靈魂深處…
竟然有搞笑藝人的天份,
而不是我本來一直以為自己的定位,
是走氣質路線的文藝美少女。

真的很感謝各分行的大哥大姐這麼賞面子,
更感謝這次機會給我的訓練,
原本以為豬頭是踢我入火炕的,
在此我也願意跟他說一聲謝(雖然不知道他原本的用意…),
最安慰的是,
有同仁很驚訝的跟我說:「好厲害喔你怎麼都不會怯場?」
還有老板跟我說:「我覺得你講得比我好」
在那一刻我突然覺得大家真的都是好人,
唉,其實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呀。


圖:沒錯,的確是在台場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