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udn.com/NEWS/LIFE/LIF1/4158908.shtml

真的覺得粉奇怪耶,幾個月前菜價一直炒熱飆漲的時候,不是政府一直鼓勵農夫種高麗菜嗎,結果,現在種出來的結果是一斤不到3塊錢耶,然後呢?政府拍拍屁股就走人,傷的是辛苦的農夫,政府是否有祭出什麼補救措施嗎?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耶,錯誤的政策卻不用負責,然後一堆爛攤子叫全民來收拾,真的很令人生氣。


還有覺得很奇怪的事情是,馬先生無罪了,而且判決裡面還寫到,大意是說"特別費屬於私人收入,本來就是屬於補貼性質,當領錢之後就完成了核銷程序,之後有沒有單據核銷是沒有法律上刑事責任的"。哈,意思是說,公司行號老板給各級部屬的"特別費"其實就是他們薪水的一部分嗎?我個人沒有政党上的藍或綠的傾向,但就這件事情來看,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看來,台灣的司法還是法官最大,法官個人的政治傾向定義了何謂是非,真的沒有什麼好說的了,當馬英九被判無罪時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那些幫他慶祝的人在高興什麼?難道討厭民進黨、討厭阿扁就變成一定要支持馬英九嗎,而且,我個人對於馬英九對原住民說的話感到十分憤怒,因為我看到的是一個骨子裡傲慢的馬英九,唉,是最近的新聞讓我產生的一點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