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累
累得很想把全部東西都放在一旁
想什麼都不理
反正又不是我賺錢
一大早就一堆鳥事
明明不趕的東西也被催要弄出來
馬的豬頭病又發了
然後其它人都沒什麼事情
網路活動也是我
CF拍攝也是我
結案報告也是我
市調議題發想素材撰寫也是我
真奇怪
不是一個部門嗎
不是team work嗎
team到哪去了
莫名其妙
我還看到有人在看股票
叫別的同事幫個小忙也不情不願的
還要忍受豬頭情緒不穩隨時發瘋
其實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發脾氣了
這樣嚴肅的上班環境和氣氛
還有看著等領退休金的老先生們每天沒事坐在後面閒聊天
我覺得我這麼忙真像個傻子
座位旁邊沒有坐同事
想找個人聊天只有後面的豬頭
想想還是算了
每天就在這種令人煩悶的氣氛下工作
怎麼可能會有好的行銷idea啊
上面的主管們眼睛都瞎了嗎
真是累積太久的壓力了
想一口氣吐納出來
也不知道自己跟著白痴混時間過得不快樂終究是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領一份不高不低的薪水
讓自己餓不死可以再繼續過這樣的生活嗎
我真得讓自己太累了
太不開心了
一個人獨自默默消化這一切
一切都只是廢棄物
忙得東西沒一個是有意義的
沒一個是有意義的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生活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