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坐公車時熊熊想到一個原理,說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人生就如同坐公車一樣,坐到好位置的人,就像一路上遇到一個好伴侶,旅途一路平安快樂地到達目的地。

沒有位置坐的人,就一路站到目的地,就是腿痠了點,也沒什麼不好,運氣好的人遇到有人半路下車,或是有好心人有禮貌讓座,也可以接下來一路坐著舒舒服服到目的地。


最怕的是坐到看起來整齊清潔的座位,一坐下去卻發現椅子上黏了塊口香糖,或是天花板不停地掉下骯髒的冷氣水,此時,你是要繼續痛苦地坐著完成旅程,還是瀟灑地站起來往前走、離往座位?


又或者是旁邊坐了個色狼,一直試圖想騷擾你,此時,你是選擇繼續默默忍受或是賞他清脆的兩巴掌?


這就是我的小分享,說完了,大家掌聲鼓勵鼓勵,因為真的是靈光乍現,所以內容真的不怎麼充實啦,別罵我,我最近耳朵已經夠癢了。


圖說: 勝興車站的鐵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