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真的是有人情味的國家。


這句話以前體會不出來,直到自己搬家才發現,這是真的,而且,人真的不能只靠自己活,當然,除非你不用網路、不看電視、不洗衣服也不洗熱水澡。


接網路和Cable的大哥在裝機時和我分享電視購買心得(他說現在買液晶電視還是不划算,因為很多電台的訊號都還沒有數位化,現在買也只是花錢買虛榮而已→不過我才痛下心買的液晶電視耶大哥!!)


修洗衣機的大哥不吝晚上加班以配合我約的維修時間,還幫我把一片1、2千元的電路版修好,讓我只需付500元的修理費,並且和我分享電器保養秘訣。


因為不想出門扛大包小包的日用品,所以到pchome24小時專區買了衛生紙、洗髮精、零食…等一大箱的日用品,而警衛伯伯竟然好心的幫我搬到樓上。


…還有許許多多受人幫忙的事,雖然是小事,但這些令人"糾感心"的遭遇…沒有一個人住還不能感受其中的精華呀,誰能知道因為一個按鍵壞了而不能使用的洗衣機會造成多少生活上的不便?這種事只有自己生活才能體會,而這些好心人,只用了多一點點的熱忱和人情味,就能讓像我這種客人感到無比的感心…嗚嗚…,即使是素昧平生,他們也不吝多幫忙、多付出一點熱心,我覺得,這應該就是咱台灣有名的人情味吧。


我只想說,雖然白天身處在充斥著豬頭人身的辦公室裡,但下班後還是能感受到些人情的溫暖,感謝大家啊!! 不知道,在日常生活裡,我會不會也因為一句話、一個小小的動作,能成為別人眼中的這種人呀…共勉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