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的不流淚機場,好聽!!

-------------------------------------------------------------------------------------------------------------

不流淚的機場
作詞:陳嘉文 
作曲:林俊傑


地面燈火像星光閃耀           什麼地方等著我降落停靠
走過一扇大門一座橋           什麼笑容值得我凝住心跳
往前跑的人都需要  擺脫遺憾的藥      回到教堂祈禱那一秒




愛是 三萬里程的孤單
閃著等待的淚光 眺望可能的遠方



愛是(愛知道) 再遠都在你身旁
心疼了解的目光 不
流淚的機場

累計(劃下)或多或少的傷 或真或假的謊
只求不忘了我 最真的模樣   最真的微笑



紅燈閃爍停駐的街道     藍天綠葉的熟悉不同面貌
一張床一個停靠   黑夜白晝顛倒      誰能解讀臉上的微笑



短暫的來回奔跑         不曾解開的背包
我參與的人生太潦草     快樂常在門外繞
太多陌生的夜晚讓我困擾    若你能了解 我會向你懷裡靠



愛 三萬里程的孤單     閃著等待的淚光 眺望可能的遠方



喔愛 再遠都在你身旁   心疼了解的目光 不
流淚的機場
劃下或多或少的傷      或真或假的謊
只求不忘了我 最真的模樣 最真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