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想搬出去住,因為老媽有意為意的已經在下達驅逐令了。

30歲的女人,果然連老媽都不收留,有意無意地跟我說「自己住或許妳會比較快樂」。也許是吧,如果有能力的話,我當然也想自己搬出去住啊,誰叫我不爭氣,沒辦法月入十數萬過著老媽所謂的"快樂生活"。

和家人感情淡薄也不是我所願意的,從小就和外婆一起長大,又曾經見到當老師的爸爸打媽媽從此種下我的價值觀…種種影響都也不是我所願意的,可是,生命不就是這樣,真的不由人。

老媽雖然跟我說「也許出去自己住妳會比較快樂」,但在心底我還是知道,那是為了弟弟、待產的妹妹或是她真的很想把我們這個老家租出去賺一筆房租,雖然這是如貫我家人一樣的冷漠,但聽起來還是有著淡淡的小哀傷。



請大家如果有不錯的租屋情報也可以提供我,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