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有特定的政治立場,但是,今天的馬英九宣判還是令我十分不解。

早就知道台灣的司法死掉了,但沒想到死得這麼徹底,之前陳阿扁先生家中人們貪汙、選前子彈疑雲,全都被死掉的司法救活了,沒想到,一個把特支費轉到自己老婆帳戶的人也可以無罪。

我沒有特定的政治立場,只是覺得雖然馬先生的形象一向十分優秀(以比較級來說),但整件事情,我還是覺得不對就是不對 ,該判就是該判,但是,竟然判的是秘書…一_一。

你們的吃相太難看了,台灣的司法,有夠悲哀、有夠委屈的。

就是一整個無力,又一個台灣的希望沒了,唉!!政治早就不可信了,更何況是政治人物,而在法律也不能確保公義的狀況下,這個權力組織又有什麼是可信的呢?

儘管馬先生的形象是很好的,也是當紅候選人,但也別忘了,特支費還是公款,也還是我們納稅的錢啊……Orz.....在此狀況下,我不覺得有何可高興的、也不覺得任何值得國民黨驕傲的,真的,就靜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