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真的到了海邊的那年夏天,就在海天連成一線的時候,瞇著眼,探尋地到了海邊。

無限蔓延的藍色,飽滿、令人感動,海風在呼吸,輕聲吟唱的浪走過沙灘,記憶如浪花般起伏,空氣中充滿了從前的味道。
人們還是一樣,喜歡在假日時無畏如潮水的人群們,大家習慣像沙丁魚的集體行動,找到一間看得順眼的小店,進入、坐下、然後說話和吵。

在假日的海邊,安靜是一種奢求,只有帶滿了鹹味的海風夾雜著人們的汗水和聲浪,踡成了一大片厭煩,逃走。
我想,是年紀大了,我對吵雜的音量負荷超乎想像的薄弱,在人群湧進時會莫名開始焦躁起來,儘管是美麗的海也救不了的疲弱吧。


海邊的夢太美,不要吵醒我,這驚豔的一瞥,時空的相遇。


海岸每分每秒的浪潮都不是同一個,提示著一個永恒的定律,生命,不過是一場場分合的夢。



住在海邊是一個渴望、一個夢想、一種奢求、一個近乎笨蛋的選擇方式。



收拾好被吵醒的剩餘心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