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在公司加班了,正在加班的我,腦海中卻浮現海邊的咖啡店。每次工作到很煩很痛苦,這樣的美夢就自動浮出腦海的海平面,就像自動防衛機轉的電子機制,一分一秒不差。




我現在頭也痛了、脖子也痠了、眼也花了,我想,我的青春謳歌還沒唱完就埋葬在這爛電腦前了,改著第8次修改的cue表,當然,客戶還是一樣不會一次把需求全部說清楚的(奇怪,我當客戶的時候明明就是個超明理、超好心、超體貼的客戶啊)。

海邊的咖啡店,像海洋一樣的湛藍、像天空一樣的深奧卻遼闊,可以讓心靜靜休息,在海潮聲裡靜靜睡去……。

什麼,我又開始做夢了嗎? 剛好8點了,該不該去微風買上星期朋友請客吃到的頂級法國棍子麵包和高級冷壓橄欖油嗎?還是該去計劃好久的健身房探探價格?

唉,現在什麼思緒應該都比不上坐上一部令人呆滯放空的公車、再一路巔著回家吃到媽媽的愛心晚餐呢…



不管,在寫完這篇文章後,我要關機回家了,和浪費了一整天的靈魂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